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收获```收获~~~♥

今天下午跟家人去pcf
在哪里我吵着要买这个
要买哪个
(突然的心情不好
才吵来吵去)
爸说等等就去买啦~
那时觉得爸好'大方'
因为从来没听过他会这么说zzzz
听到爸爸说等等就去买
眼睛也冒着爱心了♥。♥








我想要双高跟鞋
就去了第一间鞋店
看到一双我好喜欢哦
就拿来试穿看看
嗯嗯...不错
再把鞋反过去看
RM170  $$ 
哇塞~~
他妈妈的价钱
一双鞋要不要这样


当时服务员看到我很满意的表情
以为我要就拿着鞋问我
:等等蛤...我去问我爸爸先
幸好爸在别边看东西
就走过去
一去不回头啦~~~~~
黑店黑店...我不会再来了






看了很多间鞋店都没我喜欢的
要不就很贵
就在打算不去了
看到前面有间鞋店
就进去看看
啊....看到我喜欢了
幸好不贵不贵
在哪里试了走来走去
哇~~~喜欢你了
就拉着爸爸去付钱噜~~~
爸难得没说什么
yeah~~~
开心~~
开心~~








走出了店又在继续逛逛别的
看了间店外面写着全15就去瞧瞧我会喜欢的么
看到一件刚好有我的size也不错下
就拿了
走进店
进去店看到一件好看的紫色
被吸引过去了~~~~~~
把裤子拿给爸
自己走去看
哈哈...喜欢喜欢
跟爸说不要裤子了
爸就说15诶15而已诶
一直在那边讲
看到服务员来了
马上叫爸嘘~~~~~
不要再讲了/.\
刚好有个男生反过来...不懂有听到吗><
....
然后爸叫我去试
说不用了...你就赶快买下吧~~~~~~
yeah~~~
买了买了
好喜欢~~~~O(∩_∩)O~








走出店...对面有好多项链
走去看...选了3掉
啊哈哈哈哈哈~~~
真是开心死我了~~~






过后就去舅舅家噜~~\(^o^)/






今天真的是收获
满足了满足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