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zzzz

1点睡醒就去玩电脑~~~
开完fbの游戏
就去洗香香啦~



回来电脑面前不懂要做什么/.\
去下载戏然后去吃饭啦XD



碧薇来找我...问要不要去pasar
看了时钟一眼
才发现5点多了好快~~~~~~~~zzzz
一整个下午都不懂自己有做了什么~·



大概8点

那个谁谁
电话没钱就不聊了嘛
还帮我进钱
乌龟的...跟你说我很讨厌
还跟我说什么乌龟话
@#¥%……&*()
不懂要怎样写那个乌龟/.\
算了算了~~
跳过......



爸叫我去吃面
吃完面肚子就好痛~~
跑去厕所不能大号TT
一直在忍着...><
过不久下不痛了/.\
早知不吃

那个谁谁打来
叫我在后面拿
说在前面等等你父母看到
看到都不用紧zzzz
只好随便就在后面见
因为我没力走去前面~~~~

thx ur kitkat ^^
在吃着
啊哈哈~


tata...my diary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