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单身节快乐~

2月14号是情人节
还不是跟平常一样过着平常的日子
只是会有人对着我说
情人节快乐
happy valentine/.\
今年过的是第三年'单身'情人节
虽没情人可还是有一些些朋友也是单身的
啊哈哈哈哈
前几天在交换礼物
每年都在交换不差这一天
跟靖。薇。萱。珉。②翔。kai交换礼物
我买的都不是很贵><
siao珉和kai竟然买这么贵的巧克力><
晕了晕了
珉说他买了12份哪种送给人
哇哇哇...有钱人就是不一样
卡一刷下去...好像也没什么
我也想要是有钱人啊
可惜我没钱的><


幸好这次的礼物也很早就买
不然现在买我肯定是真真的破产~~
明天还淘宝的钱一样也是破产TT
在讲废话的zzzz


刚刚8点多
我又感觉到好像要开始了
很怕也好讨厌这样!!!!
很痛恨那样的开始!
我不要...真的不想
也不想让你们再次的.....
我不敢对你们说
你们都知道
如果再开始
我一样不会说
你可以消失吗
我好怕....真的真的好怕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