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手痛o(>,<)o

跟明打赌
如果在那个时间里
弄到的话
谁就赢
结果我少算了
那个什么乌龟LK
呀呀!!!> <
明明算到好好
LK
躲到这么偏僻
就多了5分钟
要帮他弄什么报告
我还以为简单
用电脑打字就行
结果要用手抄
字要美
@#$^&*()_)!^@)*&(!!
o!!!
3
只好愿赌服输
后悔=(
4个小时多都在抄
~~~要死了






8点多做学校的功课
中指碰到笔就痛到~~~~


看到我的ok硼很可爱
就拍起来
啊哈哈


我做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做完
手痛+看戏
hahaha
因为戏很好看
加上男主角又这么的帅
被他迷倒了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(小资女孩向前冲)







看到一半不想看就玩起自拍来
啊哈哈哈
hiaoxD

我不是美女
也不是才女
我很笨
不过
我就是
爱笑
爱玩
爱自拍
爱捣蛋
爱说话
做自己!
=)




Good n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