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电话TT

我亲爱的电话
都不懂又要几个星期才可以见到你
你不在
我很无聊/.\
上次去了两个星期零3天回来不到3个小时
你又给我生病
啊~~~~~~~~
气死
好不容易期盼你回来
haizzzz






昨天老哥帮我拿电话给杰城的妈妈
他说如果再坏几次
可能就会给我换驾新的
还要坏几次
又要等几次TT
真想换掉你!!
买比你漂亮的 Xperia  S   ♥ ▽♥
好喜欢它~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可老娘我没钱了TT






钱钱钱钱钱~~
没你很多事都不能成功
要去哪里赚钱TT
我又这么懒惰
更难
最最最难就是改掉我这个坏习惯——懒惰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