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'温习'

2012_03_03
昨天去欣怡家温习功课
艾很迟才来
一来做东东
玩西东东的
最后到7点
艾回了
根本都没学到东西
zzzz





过后
肚子饿了
跟雯还有欣怡去mamak档吃
拿着雨伞走去
很耀眼下/.\
我们就走最靠近的路过去
走到哪里
结果集水
就弯另外一条路
走着走着
就到了
坐下来点东西
边整理下雨伞边讲着话
很期待我的食物来临
东西来了
超开心
尝了一口好好吃啊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喜欢...以后要常来了
一定要穿着长裤来
很多蚊子一直在kiss我TT





吃饱了
要还钱了
欣怡带比较多
过后才还他
所以她还先
她伸进口袋找钱
找得蛮紧张
过后
她说[死料...]
三条汗水=='''
[别吓我啊]
我身上只有5雯没带
zzzz死了
欣怡出来时换了条裤...忘了拿钱
惨了
难道要吃过霸王餐啊
那时也紧张起来
刚好我家在附近
赶紧打电话给老哥><
幸好他愿意/.\
不然不懂要怎样
如果那时还下着雨
他一定不要来的
过很多下
哥才拿钱来
没被他骂
啊哈哈哈
来我家下下
过后雯.欣怡就各自回家了




2012_03_04
要命了
今天又⑦早八早的起床
去补英文
连续7天




回家时下雨了
没办法
只好做哥哥的摩托车淋雨回家><
很不想
我懒惰洗头发了/.\
正要上时丢脸了
都我哥哥
没看好我上了没><
丢脸丢脸




3点去晴家
本来要去心家
那个心不懂paiseh什么
怕给家人看到教我读书/.\




教了我科学
会明白些些
教我akaun
死翘翘~
懂那个是什么意思
可不懂它马来文
完蛋
鸡蛋一定拿的/.\




晚上跟敏对视频
一直叫我星期三去
我都不能
555
该死的考试TT
我好想好想要去啊!!!!!




2012_03_05
漂着过~~




2012_03_06
今天考了马来文.英文.华文
马来文bahagian  A我都不懂自己写什么了啊/.\
后面更不用说
而且我还看到有人xxx
真厉害/.\
英文理解题哪里就乱
haizzz
华文的现代文做了40分钟
觉得好像乱做
都不懂才会拿几分
真浪费做那么就的时间
名句真讨厌[序]真没注意自己去写逆
浪费了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