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欢迎亲爱的回来^^

2012_03_10
昨天跟朋友去唱歌
要用朋友给的免费50块の卷
结果去到哪里
说这种是晚上才能使用
乌龟
我们都不能来晚上/.\



回到家休息不久
就去问看电话有没有回来
如果没有回来我可真会骂过去
zzzz
实在太久,没办法
当去问时
听到回来了
还是兴奋了
嘻嘻^^
买回来的壳也可以派上用场了~
去了1个月零⑨天
在一个月零⑨天里
我真的有股想把你换掉
不过你回来了
还是很开心
啊哈哈哈^^
(siao)



2012_03_11
今天早上妈妈拿昨天postman寄来的东西给我
打开起来
啊~~~~~~~~
超喜欢的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懂那个叫什么
也不会形容
谢谢林大帅哥送我xD
真没想到你真的买了^^
啦啦啦啦啦啦~
就去补习了
^^



刚刚不久决定要去camp了
明天要很早就醒来
真辛苦我了
啊哈哈哈
去看看有什么好玩xDD




找没有那个1.5l的水罐给我装水诶/.\
算了
带一罐就好^^
现在很精神
不懂等等又要熬到几点才可以睡
haizzz~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