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跟故事一样,不在于有多长,而在于有多美好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回营日

今天幸好能起床
5点3就起来
一下来习惯性的去开电脑下载戏
再去冲凉
冲好凉
去整理东西到6点①两个字
走出去刚刚好巴士来了
巴士上也很少人而已@@





到了学校还是觉得人很多好
过不久人多了
而且很多
我还以为没什么人






过后就去3A7/8哪里集合
分组玩游戏~
第①项游戏
用报纸设计衣服在人的身上
在设计的过程很好笑^^
接下来就去休息吃东西~




第②项游戏
很sienzzz下
有的ahli都不起劲的
有的就小声到~~~~~
都不懂在叫谁/.\
总之sienzzz啊~
只有yap和几个ahli他们好像玩得很开心的感觉@@
还是前年的camp时比较好玩
不管男女都敢敢用报纸打下去
爽啊~
怀念怀念^^





要玩第③项游戏
中四的自我介绍给ahli知道什么名
然后给一张提示的纸
找谁是提示里的人
感觉好好玩
介绍完
我。艾。雯。晴。婷。宁。薇
赶快跑下来
这么多人在一起躲起来很困难
就建议两个一起
一个的话又很闷
就两个人^^
看到他们下来了
我跟婷赶快跑啊跑
好像siao的
哈哈哈~
一直躲一直躲
过后跑去四层楼哪里
才去到第二层就被发现
跟婷乱乱闯进班里
不知道班里面有人
躲进去...他们也没说什么
进去下有一整子尴尬死
为了游戏不被抓到
只好这样zzzzz
偷偷的打开窗帘点点
听到ahli在外面说
[我刚刚明明看到在这里怎么不见了
这么快就跑了]
啊哈哈哈哈~
跟婷在哪里笑死






过后觉得一直躲着没意思
就出去走走下
我跟婷就要跑去2层楼哪里要去吹风扇
流很多汗
到了二层楼觉得应该没人来
结果开风扇不久
被中五的看到
抓着不放
婷就往外跑掉
乌龟...见死不救...留下我
才要逃开又有一组的ahli跑来~
死死死
被围到死死
还有一小妹妹ahli一直抓着我的手还叫芷若姐姐/.\
我说[不敢当啊...别乱叫啊/.\]
挣脱不了他的手就没办法要个给他了
拿着纸时我就问
[我是那个...我叫什么名]
几个ahli就赶紧说我的名
名对了
提示也猜中了
我硬狡辩那个提示不是我来的
他们全部就一直在说不是咩
然后一直看着那张纸找哪个才是
然后有个中五来帮他们说是来的
乌龟=。=
又才想要跑出去
又又多一组上来了zzz
拼命的跑
那时跑一定很像傻婆这样/.\
可还是被抓到了






走不久遇到艾。雯
躲来躲去
过后跑去食堂躲
真的是太热汗又多
跑去买冰吃
吃一口含在嘴里
爽快~~~~~~~~~





第④项活动
我只知道玩面粉
哈哈哈~
不知道游戏是什么
头头开始中四几个人玩
包刮我在内
手里拿着点点的面粉
一直画别人的脸上xDD
过不久...差不多中四的人都在玩
全部都玩疯了
HoHo
不懂是给ahli玩的游戏
还是我们玩
哈哈哈~~~
..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
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12点半就做巴士回啦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